星期三, 三月 03, 2010

冒名顶替(幽默日记)

看电视,俺和老婆都抱怨现在电视台上的节目太没劲,一个搞笑的都没有,只有周2的just for you周日的非诚勿扰看看雷人的男女还能勉强搞搞笑。
我就吹牛道:"其实让我在电视台讲一个小时的笑话,啥不健康,啥不和谐就讲啥,这节目肯定火。"
然后我转念一想:"其实不用啊,我开个播客就可以了,专门讲讲每天的雷人新闻,比如某委员家里网站被黑之类的。"
最后我又有点惋惜:"哎!不过这样太危险了,弄不好会被跨省追捕。"
老婆给我出主意:"没关系啊!你可以装别人,你开个BLOG叫宋祖德的播客。"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